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社会应急力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社会应急力量调研座谈会

    4月20-21日,晋城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应急管理调度指挥中心陪同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及省人大代表王波,就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关于加强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的建议”先后到阳城县和晋城市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对市县两级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情况现场听取了汇报。





座谈会上

省、市、县代表分别对社会应急救援队伍目前运行状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省厅领导和省人大代表对我市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市各支队伍本着定位、奉献、激情、规范、专业的思路来发展队伍,锤炼本领,保障服务,为全省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提供可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