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医保局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7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赵军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重要讲话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全市医保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