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医保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信息化标准化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工作,7月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沁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全国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是医疗保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医疗保障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认清我市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加快进度,强力推进。

各县(市、区)医保局要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统一标准、统一目标,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功能。要在加快平台上线进度的同时,提前规划和筹备平台运维管理工作,为全省医保信息平台全面上线提供硬件支撑。

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医保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各参会单位负责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