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医保局召开“省医保信息平台部署上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7月27日下午,“省医保信息平台部署上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医保局局长尚光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医保局此次将按照全省统一、数据省级集中平台省级部署、网络全面覆盖的医保信息化建设部署和规范要求实现便捷可及“大服务”、规范高效“大经办”、智能精准“大治理”、融合共享“大协作”、在线可用“大数据”、安全可靠“大支撑” 的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目标。

    此次上线后将逐渐改变目前医保信息系统标准不统一、系统模块分割的弊端,实现医保业务编码标准统一、医保数据规范统一和医保经办服务统一。依托医保信息新平台,将大幅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广泛、便捷的医保报销服务。
       市卫健委、财政局、大数据局、人社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市内各定点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