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医保局对医疗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整改督查

发布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10月28日—29日

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带队

分赴各县(市、区)

对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

开展排查整改督导




督导组通过进村入户座谈、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就脱贫人口是否全部纳入医保帮扶政策覆盖范围、符合慢性病保障条件的脱贫人口是否全部纳入保障范围、是否实现“一站式”结算、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脱贫人口门诊购药刷卡问题等内容进行督导。











督导组指出

开展排查整改督导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做好国家后评估工作的基础,要结合督导抽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逐乡、逐村、逐户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见底清零,确保底数清、台账准通过督导进一步促进各县(市、区)全面落实农村低收入人口医保各项政策,及时完整规范建立好监测信息台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