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联动提能,聚力提效,政保合作助推医保服务更优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4月27日,中共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与中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党建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

人保财险晋城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浩致辞。王浩表示,本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共同塑造“晋心服务·医保先锋 保障民生”医保党建品牌的有力举措。2021年,晋城人保在全市职工长期护理保险项目招标中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人保集团唯一一家获取主承资格,在市医疗保障局的正确指导下,使得长护险改革之花绽放全晋城,帮助全市职工享受到了“第六险”待遇。党建联盟建立后,双方将一起开展以“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的“六联”党组织活动,建立起政企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格局。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人保财险晋城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浩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人保财险晋城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远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市医保局部分党员和人保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赵军指出,人保财险晋城分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的公司,参与全市城乡居民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服务的同时,培养了一支的高素质的医保合作队伍,深入参与基本医疗管理,专业精进,热情周到,得到医保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双方要聚焦双方“为人民服务”这一共同点,坚持“保民生”和“促发展”并重,找准创新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方法、新内容,实现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业务合作及创新融合,推动党建共建合作有效落地,以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百姓为指向。希望发挥各自所长、加深合作,为“医保驿站”高频次的便民服务提供助力,为每一位参保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仪式后,市医保局一行还考察了社保业务部的相关工作及业务情况,观看了社保部制作的长期护理保险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