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医保局传达贯彻落实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5月12日下午

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结束之后

市医保局

立即召开视频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

安排部署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市医保中心主任陈保国,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李增善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医保局班子成员,各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蓝佛安省长关于《深化“三不”一体推进 全面建设清廉政府 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回顾了

2021年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并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坚持把强化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提升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抓好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聚焦主题,充分发挥党组统一领导、协调各方的作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织密规范权力的“防护网”,树牢风清气正的“风向标”,全力打造“清廉医保”。要抓好落实,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药品耗材供应改革、强化基金监管、提升经办服务,同时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进入快车道,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