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郭向阳深入市医保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5月27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
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
到市医保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郭向阳一行首先来到邮储银行医保驿站,详细了解了长期护理保险和医保驿站服务窗口的相关情况。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向阳认真听取了市医保局2022年1-4月份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市医保局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政协提案的认真办理。



    郭向阳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做好疫情防控的医疗保障工作,高效运转、统筹调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大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力打造新时代医保经办服务“最便捷窗口”,逐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域通办”的医疗保障便民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