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医保局与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为构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格局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61日下午晋城市医疗保障局与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举行党建“共建、共享、共进”签约暨揭牌仪式。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河琦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与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沁霞,二级调研员王小岗,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红娟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共建目标、加强政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百姓为指向,精准寻找进一步合作的方向,真正实现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每一位参保人、金融参与者提供便民化、多元化的服务切实将党建引领发展转化为具体实践举措不断增强广大客户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揭牌仪式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长护险宣传片及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并举办了“粽叶飘香、共度端午、互赠祝福”包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