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到单位驻地社区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所有在职党员下沉到凤阳社区泰乐新村、花墙坟、和景小区3个小区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对小区卡口出入人员进行“三码”查验登记, 提醒居民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带头做好自身防护、科学防控,带头宣传引导、奋战抗疫,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决的执行力和快速的落实力践行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