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确定的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晋城市由市住建局牵头,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紧紧围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组织全市各行各业用水单位齐参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水宣传氛围。



主流媒体、公众号节水宣传

设立节水咨询点

出动节水宣传车

悬挂张贴节水宣传语、宣传海报

节水宣传进校园

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宣传进单位

    通过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广大市民群众都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中来,提高了节水意识,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2022年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虽然已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节水意识的停滞,我市将进一步深化节水管理工作,合理利用水资源,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建设人水和谐美丽新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