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住建厅对我市住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7日上午,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政研会秘书长杨安平带队,对我市住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市住建、城管、园林、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分别就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晋城市住建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成效,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并对我局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积极开展的培树典型——“住建好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真正做到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杨安平强调,住建系统要认识到抓好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教育,做到凝心聚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开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