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会议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原明碧主持,各县(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住建局深刻认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全市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培训会上对此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总体要求、排查整治工作范围及重点、排查整治方式、责任分工、现场排查、复核审核上报程序和建档归档等进行讲解,之后还对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APP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县(市、区)及有关市直部门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我市城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