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会议对“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农村危房改造、黑臭水体治理、重点工程推进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鲍瑞卿要求,一是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已进入总结收尾阶段,要持续深化推进我系统的“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巩固提高,持续净化住建生态。二是机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全面梳理,总结工作亮点和工作成绩,精准查找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结合“十四五”规划,以“七个三”总体思路为指引,通盘考虑,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要点。三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重点工程要抓早抓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强化外防输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来晋人员健康管理、消杀工作以及疫情应急管理,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