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督查组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20-12-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22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何安新同志任组长的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稳定房地产市场领导组第三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落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王宏微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王宏微代表市政府欢迎省督查组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指出督查有利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希望督查组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市房地产市场把脉开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住建局局长鲍瑞卿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落实情况。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和高平市,就行政审批工作流程、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预售资金监管、存量房交易、存量房网签备案、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