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28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住房城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双违专项巡察反馈情况。

鲍瑞卿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乡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二要高度重视巡查问题整改,从严从细落实。对整改方案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聚焦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对问题逐项研究、专项督办,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立即进入整改阶段。三要做好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准备工作。要求机关各科室认真对照省住建厅、市政府年初下发的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争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全,推动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各项指标、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四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时刻保持警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