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对警示教育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以来,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动作,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3月22日,市住建局再次召开会议,对警示教育月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箴言》,并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鲍瑞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对标对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