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8-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10个科室和直属6个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鲍瑞卿对上半年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圆满完成时间任务“双过半”,取得的成绩喜人,经历的事迹感人。5.10交账工程,领导靠前指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顺利完成交账任务;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内涝治理、城市体检等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防汛抢险期间,提前研判、精心组织、措施得力,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鲍瑞卿强调,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做好下半年工作。

一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市委市政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咬定目标,加快推进。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靶向发力,逐条逐项狠抓落实,紧盯城建三年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持续推进。

三要找准问题、加速解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总结经验教训,列明改进清单,跟踪问效,狠抓到底。

四要全面协调、扎实推动。下半年任务艰巨繁重,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坚持统筹协调,增强服务意识,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彰显住建担当作为。  

会议还对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