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支委、党办主任,受表彰人员以及老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公建中心郭建军主任宣读《中共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宣读“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

会议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局党组成员为党龄达到50年的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作重要讲话并讲授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晋城的城市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增强主动性,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加快城市发展、服务全市人民的实际成果。二要锤炼忠诚品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实现住建系统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四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积极顺应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王俊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大力弘扬英模人物精神。全系统各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先进为典型,对照典型找差距,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二要对照目标,补齐短板,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照局党组年初制定的“七个三”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认真践行“2361”工作机制,鼓干劲、再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