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召开全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全市住建领域重要指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各县、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建筑业、房地产业、村镇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阳光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重新审视当前住建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强动力、更昂扬的状态接力奋战,用心、用力、用情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局主要领导要主动扛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三要改进工作方法。要理清思路、摸清底子,对照年度各项指标任务,细化完成节点,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疏通工作堵点,做到组织明确、行动一致、执行有力,变被动为主动,有节奏地推动工作。

四要加大沟通协调。要建立与上级部门、与其他地市的长效沟通机制,对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学深悟透,为我市住建工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提供有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