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详细听取了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三个管理办法、不动产清零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自然灾害普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马阳光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住建工作方方面面,特别是要把“六化工作方法”作为今后城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使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制定优秀设计、施工、监理队伍选择管理办法、精品工程现场管理办法、精品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三个具体办法,提升工程品质、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品质化”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构建智慧住建平台,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信息化、智慧化、全过程监管,实现“精细化”监管。

二是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强化担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提高能力本领,做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要时刻以是否真正亲自上手、是否深入实地了解情况、是否研究具体措施、是否强力推进工作落实、是否完全解决问题“五个是否”反省自身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聚起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真正形成勇于担当、执行有力的良好工作氛围,紧紧跟随市委市政府新征程步伐,全力实施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住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