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督导组在晋城市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12日,省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督导组在晋城市就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晋城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汇报,随后省督导组一行对泽州县巴公镇、泽州县第二中学周边、城区万苑社区、南村镇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省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城乡房屋安全底线。要深刻汲取襄汾“8·29”、长沙“4·29”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城乡自建房迅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户、不存死角、不留盲区,严防事故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开展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重点自建房安全隐患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精准整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