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再安排再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再安排再部署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分别对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认真总结了“5.30”通豫煤层气管道泄漏燃烧事故的教训,要求全市住建系统提高警惕、压实责任、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及时整改发现的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6月1日,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检查组对市政公用集团燃气分公司城南储配站、市竞森液化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燃气企业认真开展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结合雨季防汛工作要求,加强燃气管道和重点部位、设施设备巡查巡检和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销售站点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演练活动,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和修订预案,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高燃气生产事故的预防、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