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市农林水工会主席、市建筑建材工委负责人郭浑庆亲临大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主持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新当选工会主席谢马军表示,将在市总工会和局党组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用,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韩敦锋指出,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教育引导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要认真倾听职工呼声,积极反映职工意愿,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落实好职工的福利待遇,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切实做好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工作。要始终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瞄准夯基础、增活力、提素质目标,进一步强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当好职工的“贴心人”,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