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马阳光局长带队“四不两直”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7日下午,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城市展览馆、武警晋城支队机关迁建项目等6个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第一时间对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阳光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特殊时期,各项目工地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一是建成区范围内在建工地一律实行静默管理。严格落实人员闭环式管理,严禁随意进出工地,确保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参建各方要认真落实责任,做到人员底清数明,建立清单台账,落实好人员每日一检的核酸检测工作和场所全面消杀工作,同时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物资和各种生活物资保障。三是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各项目工地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疫情,要立即采取有效管控措施,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和属地社区进行有序管理,坚决阻止疫情外溢。四是所有盯守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履责尽责,不得擅自离岗,积极协调指导疫情防控,随时报告情况,坚决守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市住建局副局长朱瑞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