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教育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首耕耘路,展望新征程。1月28日上午,晋城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聚力 开新局”节后收心教育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要求,各位同志要收心聚力提状态,精心谋划开新局,坚持以市委市政府“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为引领,在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用好“六化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结果导向和过程管控紧密结合起来,对标一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建设环境优美山水交融的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