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月7日下午,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晋城市住建局设分会场。市住建局局长马阳光、副局长朱瑞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市县两级自建房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部际协调机制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典型市、县分享交流经验做法,并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任务,精准摸排、分类整治、强化督查,狠抓管控措施走严走实,探索建立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扎实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

会后,我市立即对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排查出的自建房安全隐患,精准施策实施分类整治;要着力构建自建房安全管理机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方案时序和任务要求推进,确保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