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薛明耀市长调研城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部分城建工程调研,并听取了2023年市区道路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拿出使命担当,聚焦关键节点,全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城建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在康养会展中心、古书院街东延、文博路—文峰路连通道路工程现场,薛明耀深入了解推进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凝聚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建设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完善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选址现场,薛明耀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对接,尽快完善设计方案,抓紧做细做实审批、拆迁等前期工作,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薛明耀强调,道路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市公建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拿出使命担当,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始终紧抓不放,提振工作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树牢精品意识,督促建设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细节管控,狠抓项目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规范手续办理,加强常态化调度,用好督查督办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大力开展标准化示范工地建设,助力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