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6日,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期,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中心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为三个小组开展互相谈心谈话活动,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问题三清单,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上纪检委员牛青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传委员李晓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组织委员侯鹏晓同志通报了民主评议支部情况和个人情况,支部书记刘琳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刘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在推动工程质量和担保标准工作上树立标杆,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