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4月1日起施行!

发布日期: 2023-03-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7日下午,晋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对《晋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进行公开发布。

《晋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于2023年1月18日市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2月10日公布,将于2023年4月1日起施行。发布会上,晋城市司法局孙晋军副局长宣读市人民政府令(第5号),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俊红副局长对《晋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解答现场记者的提问。

近年来,我市的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仍存在排水设施建设滞后、自然调蓄空间不足、应急管理能力不强等问题。《晋城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对加强城市排水规划和建设管理,保障排水设施安全运行,提升城市排水防涝管理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