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谢马军副局长参加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竣工联合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24日上午,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程竣工联合验收会议召开,谢马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各成员单位、项目建设各参建主体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各验收成员单位对项目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实施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一项惠民工程,做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不仅是对该工程项目的综合考验,还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

谢马军副局长对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为建设单位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精准服务。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格遵守联合验收管理办法,遵循“规范、协同、共享、高效,便捷”和“谁审批、谁监管、谁验收、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在规定办结时限内出具验收意见。三是各建设单位认真汲取验收部门提出的合理意见,及时完善相关资料,确保验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