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门街西段(川东路一文峰路)道路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晋城市山门街西段(川东路一文峰路)道路工程:西起川东路、东至文峰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约860m,红线宽30m(两侧4.5m人行道+21.0m车行道),概算投资8129万元,主要包括道路 工程、给排水、路外排水、燃气、供热、照明、绿化、电缆排管、交通设施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以及 其它咐属工程。

2021年6月施工进场,6月底完成征收拆迁工作。截止目前土方工程完成80%,管线工程完成50%, 预计12月底具备通行条件。

山门街道路工程是晋城市东南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确定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路,也是东南新区 对外界联系的一条重要通道。道路起点为川东路,终点为文峰路,两侧有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农业安全预警中心、华洋职业中学、拘留所、看守所、戒毒所、警察训练基地等单位,为了配合东南片区的开发建设,改善东南片区的的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推进东南片区的城市化建设,更好的形成东南片区的城市框 架,晋城市山门街西段道路工程的建设已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