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住建局贯彻落实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11日午,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翟顺河主持召开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有分会场。市住建局局长马阳光、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同志和住建局分管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报了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政治高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消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住建局接着召开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下一步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马阳光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精准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力争7月份全市完成排查,同步开展安全鉴定工作,发现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无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