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29日上午,市政府督查专员刘慧波主持召开全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议。市级6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和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办公室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全市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市级督导的重要意义,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督导指导作用,深入排查现场,督促基层落实排查责任。根据督导方案要求,重点对三层及以上、6米以上跨度、结构形式复杂、加建改建扩建、人员密集等容易造成群体性安全事故的经营性自建房进行督导,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及时反馈属地政府整改落实,实施督导清单化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