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贯彻落实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26日下午,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晋城市住建局设分会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两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对全省经营性自建房挂牌督战工作及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经营性自建房“百日行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但仍需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级责任,认真寻找找短板,分析问题原因,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做好鉴定管控,特别是重点加强“三类房屋”的鉴定管控,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我市立即贯彻落实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完成;二是加强对“三类房屋”的鉴定管控,针对问题房屋采取“一房一策”整治措施,建立台账并逐项整改落实,实施销号管理;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特别是挂牌督战的问题要逐项梳理,责任落实到人,按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