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方案》程序,经市住建局党组研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一)综合管理岗Ⅰ类

刘高飞、古  鹏、马孟孟、苏  芳、郭会强

(二)综合管理岗Ⅱ类

    王  霞、高  璐、常慧兵、崔燕燕、温江娜、原红波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分结构化面试和竞职演讲两个环节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岗位能力。结构化面试成绩和竞职演讲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折合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合格线以下的取消选调资格。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11月14日(周六),第一场结构化面试考生报到时间为早上8:30,开考时间为上午9:00;第二场竞职演讲考生报到时间为14:30。开考时间为下午15:00。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9楼会议室,报到地点为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楼会议室。

(四)面试成绩与体检考察对象发布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计划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与体检考察对象在晋城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cgov.gov.cn/)、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jj.jcgov.gov.cn/)网站发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面试报到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纪律要求的,按照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个人防护,现场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面试前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

咨询电话:0356—2229265   

监督电话:0356—2229250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