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拔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拔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晋城市实验中学(建设路325号)

二、下载打印准考证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4月12日上午8:30至4月16日下午17:30。

2.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登录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官网(http://rsj.jcgov.gov.cn)。准考证打印咨询:0356-2199482。

三、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如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市防控相关管控政策后,方可参加,否则不得进入考场。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取消选拔资格,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防疫承诺书.docx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