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督导组在晋城市住建局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27日上午,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白永旺带领督导组一行在晋城市住建局进行督导调研,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冰陪同调研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晋城市住建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市住建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白永旺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常态化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扛责,以人民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二是深化工程建设领域行业整治,紧盯重点行业监管,加大线索排查,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扫黑除恶常态化与日常行业监管工作融合推进。

三是注重各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与公安、政法、纪检等有关单位工作联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把好源头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