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4-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4月12日,晋城市外事办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外事办主任曹广全主持会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纷纷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推动我市“十四五”时期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如何抢机遇谋发展出成效,提出了一批切实可行的“金点子”。

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曹广全强调,全办人员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大讨论活动的始终,坚决打开思想解放的天窗,同时综合前一阶段学习讨论、基层调研考察等情况,认真梳理,对照先进,进一步提高认识,与目标任务挂钩,与实际工作挂钩,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我市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