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15日,市外事办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党史专题讲座,邀请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余庆作宣讲报告,市外事办主任曹广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人员参加。

裴余庆老师以“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和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

曹广全主任在主持时强调,党的百年历史为党员干部学史论今提供了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成效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