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到南村镇迎宾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16日,市外事办全体人员走进南村镇迎宾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市外事办副主任原张晋对新一轮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文明创建是一个推深做实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形成处处搞创建、天天有行动的态势,找出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督导整改落实,共同营造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和谐温馨、健康向上、安居乐业的迎宾社区。

道德小讲堂上,大家一起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社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为文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邀请法律顾问到社区开展防诈骗法律知识宣讲。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发放《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整治,检查社区存在问题,整理问题台账,填写考核表;帮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接下来,市外事办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联点共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