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20日,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座谈会。会议邀请市直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中心、泽州县外事办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织造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峪礼道和贸易有限公司等有相关工作往来的部分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

与会代表分别对我办过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站稳政治立场、深入走访基层、为涉外企业搭建国际平台、加强与日韩农业的沟通学习、加大我市对外宣传力度、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调查表。

会上,市外事办副主任原张晋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办将进行整合梳理,纳入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为企业、基层、群众提供更加有效的外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