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赴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更好地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4月28日上午,市外事办组织全体人员赴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晋城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抵御强敌、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一张张图片、一处处场景、一件件实物,记录着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彰显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用心感受,瞻仰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这段峥嵘历史画卷为所有人员传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直击心灵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肩负起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不断探索新时期外事工作的创新发展方式和路径,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