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组织开展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涉外接待和翻译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5-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丰富外事礼宾接待知识,提升翻译实践水平,在即将召开的康养大会礼宾接待工作中,更好地展现晋城风貌,展示外事工作者精湛的专业能力,5月9日,市外事办邀请省外事办一级调研员、欧非处处长连耀峰和省翻译协会秘书长吴红星老师,为参与此次康养大会外宾接待的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外事礼宾接待和外事翻译知识。

培训中,两位老师结合丰富的外交外事经验,以认真投入的态度和风趣而又不失沉稳的谈吐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对外交往中应注意的外事礼节和应遵守的外事纪律,同时围绕外事系统翻译技能的理论和实践,讲授了外事翻译实践的原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短短几个小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多加练习实践,提升自己的外事专业能力和素质,在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