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5月9日,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外事系统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外事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深入贯彻省委外事委第四次会议、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委第三次会议精神,精准谋划、扎实推进我市外事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外事工作内涵,努力创新疫情常态化下的外事工作模式,不断扩大国际民间沟通渠道,活跃对外开放全局,做大做强国际“朋友圈”,全方位讲好晋城故事,传播晋城声音,展示晋城形象,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拓宽国际多领域合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对外工作战斗力,努力开创晋城对外开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