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市外事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一、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外事办全体员工早早来到会议室,准时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和斗志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全部力量!

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6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不平凡的事迹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三、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市外事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短短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直言忠诚。

四、慰问退休党员

6月30日,市外事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传达全办同志的深深祝福,对老党员们曾经对外事、台港澳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我市外事、台港澳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对办党组和全办人员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一定会力所能及地为外事台港澳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交纳党费明党心

7月1日,市外事办开展集中交纳党费活动,旨在通过集中交纳党费,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

六、喜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外事办被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礼宾接待科科长仝佳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党组书记曹广全被评为晋城市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