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以会为媒话友谊 增进互信谋合作 ——市外事办应邀参加菲律宾驻华大使馆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近日,市外事办副主任原张晋应邀赴北京参加在菲律宾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菲律宾,未来可期”旅游、商务和农业服务推介会。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旅游参赞白艾文博士、菲律宾贸易与投资中心(北京)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菲律宾大使馆农业办公室(北京)农业参赞安娜·阿比胡埃拉分别就菲律宾的旅游、贸易投资和农业等领域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向与会嘉宾进行了重点推介。

我办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嘉宾,会后与菲律宾驻华大使及商务、农业参赞进行了会面。原张晋副主任对大使馆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希望罗马纳大使能持续关注晋城,宣传推介晋城,为晋城的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同时邀请大使带队到我市参观访问。罗马纳大使对晋城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康养大会举办期间我市对菲律宾驻华使馆官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菲律宾与晋城的友好交往,希望在合适的时间访问晋城,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交流合作。

此次参会,是今年以来我办与菲律宾驻华使馆的第4次互动,双方在几次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互信,并在友城建设、文化旅游、经贸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乘势推进晋城与菲律宾在相关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