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两岸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台资企业送锦旗致谢晋城市台港澳办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近日,台资企业山西丹照菌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晋城市台港澳办赠送“两岸一家亲,服务暖人心”内容的锦旗,以表达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的感激之情。

山西丹照菌业有限公司地处晋城市陵川县平城镇,成立于2021年4月,主营食用菌种植经营,目前生产经营正处于起步阶段。9月26日晚,厂房突然断电且电力恢复时间不能确定,如长时间断电,厂房内正在培育的菌种会大面积死亡,将造成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紧急关头,公司负责人向晋城市台港澳办请求帮助。晋城市台港澳办当即与陵川县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协商应对,相关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排查工作,经过连夜抢修,妥善处理了突发电力故障,于27日早恢复公司厂房供电,使企业及时脱险,正常生产。

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晋城市台港澳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多次深入台企调研,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靠前服务的工作方法全方位为在晋台企保驾护航,为晋城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