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外事办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10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外事办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林武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收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综合业务水平,鼓起新时代外事人的精气神,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