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高效服务见真情 心系企业解难忧——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为晋城市台港澳办送上锦旗

发布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5月24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向晋城市台港澳办送上锦旗,对晋城市台港澳办近年来持续不断的全方位服务表示感谢。

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总监蔚然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台港澳办多次深入富士康园区,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精准沟通,先后为富士康解决了园区员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台干返晋隔离、台干山西健康码及核酸检测码生成使用等问题,保障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正常经营生产。晋城市台港澳办的热忱耐心与认真负责打动了富士康,也增强了富士康扎根晋城共同发展的信心。

晋城市台港澳办主任张一晴表示,晋城市台港澳办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晋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以服务台企台胞为基础,积极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支持富士康等台企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经营生产,以更加精准的务实举措为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排忧解难。

下一步,晋城市台港澳办将持续把服务富士康经营生产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不断优化与富士康、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三方工作协调机制,定期走访调研,提供“店小二”式精细化服务,确保企业情况实时掌握、企业问题全部回应,将服务台企的“软环境”变成企业发展的“硬支撑”,为优化晋城营商环境贡献部门力量。

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及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台干代表参加座谈。